首先你要明白你就是一個有錢人

目錄

大錢不是按部就班,大錢是一步到位

其實一切都是非常容易的,顯化財富也是一樣的

但是,很多人都給自己設置了困難模式,自己選擇的那就笑著走完吧。

可是,走著走著你又覺得太累了,這時你就會發現明明有一條輕鬆的路,是自己選擇不要的。

你可以輕鬆得到任何你想要的,包括顯化大錢。

其實顯化大錢很簡單,一步到位,就看你有沒有勇氣--有沒有能量承載有錢,有沒有勇氣承載大錢背後的問題

真相是:“很多人內心深處關於錢的念都是負面的,評判有錢,仇富,認為有錢就變壞,甚至很多人內心深處害怕有錢,這樣的話大錢怎麼會來到你呢?”。

所以想要駕馭大財富,想要宇宙為你送大錢,那麼你就要承載宇宙在送你財富之前為你安排的很多問題,因為這是在擴容你的承載力,以此來提升你的駕馭力

想要大財富,那就在你遇到問題的時候請你開開心心的坦然面對,就像一個沒心沒肺的人一樣無條件的快樂

宇宙看到你這麼快樂,這麼豐盛,自然會送你更多更多的財富,讓你快樂讓你開心

無條件的快樂,大錢一步到位

改變自己的信念系統--來錢超級輕鬆容易

我們在這個世界裡生活了很多年,長久接觸的知識。 關於財富的負面觀點深入我們的潛意識,潛意識決定著我們的世界,你當下的世界是什麼樣完全是你潛意識的呈現,潛意識是你意識的3萬倍,我們的意識只開發不到2%

是你潛意識裡的“賺錢很累、很難,需要沒日沒夜的辛苦努力奮鬥,才會成為人上人,才會有很多錢……”這些觀點形成了你的信念系統,長此以往,刻入潛意識,就有了現在來錢很難,需要通過辛苦努力來錢的體驗

很多人都知道吸引力法則、顯化法則,可是不改變自己的信念系統,深層次是匱乏的,那麼吸引來的更多是匱乏、是沒有

重新植入新的信念系統:

來錢其實是超級容易的

來錢是超級簡單且輕鬆的

你本自具足

你天生就有很多很多的錢

你就是豐盛富足的源頭

你是財富的吸鐵石

你不需要做什麼都有很多錢來到你

來錢太簡單啦

我太有錢啦

當你有這樣的信念系統,

來錢簡直輕而易舉

不要急著做事

匱乏的做事越做越匱乏

先讓自己的感覺豐盛起來

豐盛吸引豐盛

財富自然被你吸引而來

所有的通道都會是你的來錢通道

你真的太有錢啦

來錢太簡單啦

有錢太好啦

首先你要明白你就是一個有錢人

你本身就是豐盛富足的

你越豐盛越有錢

每日重複讀以下財富功課,最好在早晨,開啟能量滿滿的一天

1.我越來越有錢!

2.我一直都很有錢!

3.從出生到現在,我的錢越來越多!

4 我喜歡賺錢!

5.我享受賺錢的樂趣!

6.我賺錢又快又輕鬆!

7.我的收入不斷的倍增!

8.我的存款不斷的增加!

9.錢是一個很棒的東西!

10.賺錢是一件非常輕鬆的事情!

11.賺錢是件非常快樂的事情!

12.賺錢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!

13.我永遠富有!

14.我的財源滾滾而來!

15.我一天比一天更有錢!

16.所有的財富不斷的流向我!

17.我輕輕鬆鬆的就可以賺很多錢,存很多錢!

18.我每天都很快樂因為我越來越有錢!

19.我有錢是件很棒的事!

20.我有錢是應該的!

21.所有世界上的錢都不斷的被我吸引而來!

22.我看到聽到的感受到而且我知道我是一個超級巨富!

每天都要大聲朗讀,把關於財富的正面信息植入你的潛意識,讓自己的感覺先豐盛富足起來,外在的顯化自然而然變得豐盛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