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你自己,比任何事都更重要!

 目錄

愛能達到最高的振動程度。 愛就是一切,從字面上看,因為它是我們造物主的振動。 當我們走向第五維度時,“愛你自己”是療愈滯留能量的重要組成部分。 正如《吸引力法則》所說:“當你愛自己的時候,你為自己打開了愛,也讓自己得到了愛”。 通過接收愛,我們都能夠在一個愛的振動中與新地球對齊。

 美國精神醫學界的心理治療師維琴尼亞•薩提亞曾經寫下這樣一段話:

 “如果你愛我,請在愛我之前,先學會愛你自己;愛我的同時,也請愛著你自己。

 你若不愛你自己,你便無法來愛我,這是愛的法則。 因為你不可能給我你沒有擁有的東西,你的愛只能經由你流向我。

 若你是乾涸的,我便不能被你滋潤。 若因滋潤我而乾涸你,本質上無法成立。 因為乾涸你,並不能讓我得到滋潤。 把你碗裡的飯倒進我的碗裡,看著你拿著空碗去乞討,並不能讓我得到滋養。 犧牲你自己來滿足我的需要,並不能讓我幸福、快樂。 那就像你給我戴上王冠,卻將它嵌進我的肉裡疼痛我的靈魂。

 宣稱自我犧牲是偉大的,那是一個古老的謊言。 你貶低自己,並不能使我高貴,我只能從你那裡學到“我不值得”。 自我犧牲裡沒有滋養,有的是期待、壓力和負擔。 若我沒有符合你的期望,我從你那裡拿來的,便不再是營養,而是毒藥。 它製造了內疚、怨恨,甚至仇恨。

 我願你的愛像陽光,讓我感受到溫暖、自在、豐盛、喜悅。 我在你的愛裡得到滋潤、成長,我從你那裡學會無條件地給予,因為你讓我知曉我的富足。 與那愛的源頭連接,永不枯竭,永遠照耀。 請愛你自己吧,在愛他人之前,先愛自己。 愛自己不是自私,犧牲自己並不是愛的表達方式。

 愛的源頭就在那裡。 讓自己成為管道,愛才能經由你流向我。 你若連接,愛會滋養你我雙方;你若斷開連接,愛便不能經由你而流向我,你的愛便不是真愛,而是自我犧牲。 那不是我想要的。 愛自己,是生命的法則。 如果不愛自己,你無法滋潤別人。 我願意看到充滿愛和滋養的你,而不是自我犧牲的你。 因為我也愛你。 我愛你,必先愛我自己,否則我無法愛你。 而你亦當如此。 生命的本質是生生不息的流動。 生命如此,愛如此。 所以,我們都好好地愛自己吧。   ”

 我們都知道,愛自己無比重要。 遺憾的是,我們大多數人都不知道,愛自己的前提是我們真正了解自己,知道“我是誰?”。

 很多人會把自己和自己的想法、記憶混在一起。 認為“我”就是“我的思想”、“我的記憶”的構成。 其實不然,要認識“我是誰”,首先要把“我”和這些念頭分開,試著去觀察你與人們、與情境互動的方式,不要抗拒或響應。

 當你熟悉了這個過程,你就越來越能夠覺察自己的念頭、意見與判斷,然後與它們保持距離,並且在每一種情境下都能維持平靜。 當你能夠觀察,而不將任何情境貼上好或壞的標籤的時候,你就能將自己和那些念頭分開,自由地釋放自己。

 當我們覺察到自己並不只是記憶而已的時候,我們就能夠開始觀察,而不會被結果所捆綁,我們就回歸到最初的完美狀態。 一旦你回復到自己真正的本質,開始欣賞自己時,人們也就更能欣賞你。 人們將透過你的愛而認識你,並且會因你的自信而尊重你。

 他們對你的認可,與你的學歷或你所擁有的東西無關,就僅僅與你本身有關。當你成為你自己之後,在“你”出現時,你就會允許別人也同樣成為他們自己。


 冥想靜坐~愛 · 自己:免費登入聆聽





冥想靜坐~愛·自己

    給自己一個獨處的空間,和自己的力量連接,照顧自己的內心世界,和自己在一起的時光很幸福,靜坐冥想是我們自己能夠給予自己高質量的陪伴與關愛的一種途徑。 我能愛自己,因此我能掌管好我自己,讓自己的內在和諧而統一,統一的力量帶來統一的行動;更專注,更有力量。 我能愛自己,因此我是獨立而完整的生命,我是有力量的存在;我能愛自己,因此,我能夠以我珍貴的天賦嘉惠他人,讓愛在你我之間流動,和諧而暖人,這就是我嚮往的世界! 內在和諧,世界和平。

     我明白了,原來讓自己更好,我只需要愛自己,讓自己處於被愛滋養的狀態裡,在愛的滋養裡,生命得到自然的成長,就像小樹苗得到陽光和雨露的滋養一樣,慢慢地茁壯成長,成長是必然的結果,而不是要求來的,我們只需要提供成長需要的條件就好了,接著照料好這個過程,耐心地、信任地、讓自己處在成長的長河裡,成長是無止境的。 面對世間的一切人、事、物也是這樣!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