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全天下父親,父親節快樂 !

 目錄

父親,謝謝你不辭辛苦養育我們長大

風雨無阻撐起我們這個家

父親,感激你

苦口婆心教育我們道理

我們的人生因你而不迷茫

父親,對不起

幼時不懂你的語重心長

長大之後才知道那都是滿滿的愛

父親,我愛你

從前我坐在你肩膀上看天好藍,

你背著我快跑;以後我陪在你身邊看風景,

挽著你手慢慢走。

前半生你養我小,後半生我養你老

我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

父親,你是我的精神支柱

父親,你是我的內心依靠

只要你在我的身後

未來的路再難走我也不會害怕

擁有你的鼓勵支持

我的人生不會感到迷茫與擔憂

風雨坎坷路,你給我指路

未來的生活,我伴你同行

祝全天下父親,父親節快樂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