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經 誦讀(中文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願我無敵意、無危險,願我無精神的痛苦,願我無身體的痛苦,願我保持快樂。

願我的父母親,我的導師、親戚和朋友,我的同修,無敵意、無危險,無精神的痛苦,無身體的痛苦,願他們保持快樂。

願在這寺廟的所有修禪者,無敵意、無危險,無精神的痛苦,無身體的痛苦,願他們保持快樂。

願在這寺廟的比丘、沙彌,男教徒、女教徒,無敵意、無危險,無精神的痛苦,無身體的痛苦,願他們保持快樂。

願我們四資具的布施主,無敵意、無危險,無精神的痛苦,無身體的痛苦,願他們保持快樂。

願我們的護法神,在這寺廟的,在這住所的,在這範圍的,願所有的護法神,無敵意、無危險,無精神的痛苦,無身體的痛苦,願他們保持快樂。

願一切眾生,一切活著的眾生,一切有形體的眾生,一切有名相的眾生,一切有身軀的眾生,所有雌性的,所有雄性的,所有聖者,所有非聖者,所有天神,所有人類, 所有苦道中的眾生,無敵意、無危險,無精神的痛苦,無身體的痛苦,願他們保持快樂。 願一切眾生脫離痛苦,願他們不失去以正當途徑所獲取的一切,願他們依據個人所造的因果而受生。

在東方的,在西方的,在北方的,在南方的,在東南方的,在西北方的,在東北方的,在西南方的,在下方的,在上方的,願一切眾生,一切活著 的眾生,一切有形體的眾生,一切有名相的眾生,一切有身軀的眾生,所有雌性的,所有雄性的,所有聖者,所有非聖者,所有天神,所有人類,所有苦道中的眾生, 願他們無敵意、無危險,無精神的痛苦,無身體的痛苦,願他們保持快樂。 願一切眾生脫離痛苦,願他們不失去以正當途徑所獲取的一切,願他們依據個人所造的因果而受生。

上至最高的天眾,下至苦道中的眾生,在三界的眾生,所有在陸地上生存的眾生,願他們無精神的痛苦、無敵意,願他們無身體的痛苦、無危險。

上至最高的天眾,下至苦道中的眾生,在三界的眾生,所有在水中生存的眾生,願他們無精神的痛苦、無敵意,願他們無身體的痛苦、無危險。

上至最高的天眾,下至苦道中的眾生,在三界的眾生,所有在空中生存的眾生,願他們無精神的痛苦、無敵意,願他們無身體的痛苦、無危險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